谭赵小段子(2)

瞎扯。




谭赵小段子(1)





赵启平生病住院了。

医者不自医。

安迪和包奕凡带着鲜花蛋糕前去探望。

两人敲门进去,却发现偌大的单人病房里除了赵启平谭宗明还有曲筱绡。

谭宗明坐在床边一脸焦急地握着赵启平的右手,嘘寒问暖。

曲筱绡在病床前站着,挎着单肩包,看着两人腻腻歪歪的模样恨不得戳瞎双眼。

安迪走过去,和她一齐抱胸:“早知道你来我就不来了。”

曲筱绡一扬尖下巴,直指谭宗明,“早知道他来我就不来了。”

这时她包里的手机响了几声,她掏出一看,如释重负,脚下已经迫不及待往外走:“安迪我公司还有事儿呢啊这儿交给你和包总了拜。”

安迪急忙伸出手拦住她:“你不能让我一个人在这当电灯泡啊。”



“这不还有包总呢么,”曲筱绡笑眯眯地推开那只胳膊,“再说了,我当够了,可不是该你了。”



还没等安迪的白眼翻完曲筱绡就脚底抹油了。



谭宗明温柔地帮赵启平拨去额前凌乱的碎发,握住他的手低头虔诚地亲了亲。


赵启平支起半个身子,把胳膊搭在谭宗明的肩上。



两人又开始旁若无人地亲昵。



包奕凡一把揽过安迪就往外走,安迪连声叫唤:“唉唉,我这东西还没放呢。”她左手一束百合,右手一个蛋糕盒。


“你就别发光发电为人民做贡献了。”









病房内,晨光透过病房里的窗帘,细细投射在两人拥吻的身体上。











谭赵小段子(3)








以上。谢谢。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