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及其衍生】【多cp】你的爱人说/做过的让你最感动的一句话/一件事是什么?

【极度瞎扯,极度bug,私设如山,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接受催更,接受探讨脑洞,欢迎勾搭私信,欢迎红蓝手。】






爱上了多cp










明楼:
我记得很清楚。巴黎时,他从伏龙芝风尘仆仆地毕业回来,身上仿佛还带着那边凛冬的风霜,一下火车就过来拥抱了我。
他跟我说,“大哥,今后的所有路,我都陪你走。今后的所有路,你的身边都会有我。”
陪伴便是我们之间一直不曾变过的,胜过一切海誓山盟的情话。




明诚:
他没有对我说过什么感动的话之类的。啊,也有可能是我忘记了。但是我们无时无刻不用陪伴来证明爱呀。











蔺晨:
那日晚上,我与景琰并肩站在城楼上。他笔直地站着,仿佛一颗小白杨。
他目光深远地望着远处星星点点的亮光。我们许久不曾说话。过了好一会儿,冷风把我吹得快冻僵了,他才抖抖袖子,开口道:
“先生,您要走我不拦。只是――这金陵城,您还是会偶尔惦记起来吧?惦记起这里的春风,这里的夏雨,这里的繁华,这里的衰落,还会……惦记起这里的人吧?”然后,他不知想起了什么,大口大口地喘气,最后竟偷偷落了泪。


萧景琰:
哼,那个流氓能说些什么!无非就是一些“美人儿~”之类的风流话罢了!不知道对多少人说过!什么情话他都甚少开口的。
但是,有时候,看见他默默在子时陪着我批阅奏折的模样,也是有些心疼。











谭宗明:
我这个人呐,手笨。当然,也就从来不是给别人做饭的命。
我为了他,特地早上四五点钟起来按照菜谱誓要给他做一顿西式早餐。
他喜欢吃这种。吃到的时候会满足地笑。他笑起来很好看。
我叮叮当当忙活了半天也没出来个所以然。倒是把他吵醒了。他趿着拖鞋顶着一头鸡窝睡眼惺忪地出来,看到此形势,他笑着对我说:“老谭,你可爱死我了。”
我到现在没搞懂,他说的意思是“可爱,死我了”,还是“可,爱死我了。”
这两者是有不同的。

赵启平:
夜幕降临,星空点缀着浅浅星子,好像一块柔软缠绵的地毯。
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下,他手紧紧攥着我,两人并肩一同仰望着高高的塔。
他侧头对我说:“启平,这辈子,我们都不会分离了。我爱你。”
我直接无视掉他的索吻,对他眨了眨眼,驴唇不对马嘴地冒出来一句:
“今晚月色真美。”
他低头亲了亲我的额头,“那也不及你。”
我不知道他明白不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凌远:
得知他后天出任务,我那天很寻常地叮嘱了他几句,结果他这回格外认真地回应起来:
“老凌,之前,我无牵无挂,没有什么好惦念,好值得我操心的,我便横冲直撞,命丢了也就丢了,无所谓。可有了你之后,就不同了。我开始畏手畏脚,特别怕死。每回深思熟虑,我怕我自己见不到你。有了你,我不能再当毛头小子了,每一步走下去,我都要考虑。放心,老凌,我一直明白,我身边还有你。”


李熏然:
好多事他都会。
跟他在一起,我什么也不用担心,什么也不用顾虑,他都会帮我打理好。
我很喜欢他说的问句。
不是选择性疑问句,而是疑问句。
例如,别人的是“你今天晚上是想吃西红柿炒鸡蛋还是土豆丝?我做。”
他问出口的是“你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尽管点。”







杜见锋:
啊老子记得他说过一句最让老子感动的话:
“杜见锋,你傻不傻?我最爱的人是你啊!非让我说出来你才明白啊!”
嘿嘿嘿……
老子现在想起来还春心萌动呢……
啥?这个词语用得不对?管他娘的呢!
我爱你,孟韦!


方孟韦:
我去执行任务,不小心被匪徒们伤了腿。
他从车上风风火火地下来,二话不说掏出枪,扫射性打完一圈后一把捞起我,“孟韦,我在,有我呢。”
听说,伤我腿的那个头子的腿之后被老杜卸了下来。





荣石:
是一句唱词,他后来专门唱给我听: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那天,他很耀眼。
之后,我的世界就只余他一人,在闪闪发光。



许一霖:
呵,那傻子,一见钟情后不知道我喜什么,要送我什么,也不知道谁出的那馊主意,转天寄了快一个脂粉铺子到戏班子里。
后来他说,“一霖,还不够,还不够,我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摘给你。”








洪少秋:
我正开会呢,他毫无征兆突然打来一个电话,我做了个手势示意,跑出去接起来:
“老洪,没打扰你吧?我在这边吹着风,突然就很想你。你也知道我是个行动派吧?”
我没遇见他之前觉得什么打个电话就为了说句“我很想你”太幼稚。
但是,听到他这句话,我鼻子登时一酸。
“我也是。”

季白:
因为我的工作原因,他没少操心。
但我每次出任务之前我最喜欢,最让我安心的就是他那句:
“我等你回家。”










庄恕:
他画了好多张西服的设计图。
后来,我才知道那一张张“纸”的价值。
画好了,就开始开工动手做出来。一张一张,一件一件,他从来没有假手他人过。
但是,他亲手做出来,却一套也不卖。
家里专门弄了一个仓库放他的这些西服。
我一直明白,一直理解,那是他的固执,他对我的爱。





陈亦度:
“从此之后,陈亦度,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你不知道,每天清晨我起来看到你熟睡――放下一切戒备的脸,每每我想到这里,想到和你是一家人了,我就开心得快要笑出来。我描摹着你的脸的轮廓,仿佛是在描着我的心。”












不全。













以上。谢谢。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