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故事了吗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放弃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失利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失去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流离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忘记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无异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同意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相比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风雨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不理








我如此爱你,我怎能质疑































我还是很爱你。






像春风燃绿山脊。



像白云与天空的偎依。




像那深黄信纸上的话语。




像那风云岁月中的博弈。






像那无处不在、如影随形的回忆。










像那永恒的唯一。






















每一句话背后,都是一个深沉的故事。



你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故事了吗?

















以上。谢谢。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