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 楼诚衍生――谭宗明 赵启平

[极度瞎扯,敲多bug,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


谭赵

谭赵是众多衍生cp里最不好拿捏的。

因为这个人设实在难以刻画。

相信各位写过谭赵的太太们深有体会。





先不提大佬,最难拿捏的是我们的赵嗲嗲同志,又名赵妖精。

年轻。爱玩。乐于接受一切新鲜事物。对一切充满热情。

却有着异于常人的在一段情中的抽离速度,有很好的自制力。

同时公私分明,不把私下生活的情绪带到工作里来,工作就是工作,玩就是玩。没有什么放不开的,大大方方。





就像他一开始可能也只是对谭总抱有玩玩的态度。

而久经沙场的谭总却深陷进去,我们的嗲嗲却依旧撩得欢乐,给个巴掌赏两个甜枣,弄得对方日日流连。

他丝毫不畏惧对方的身份是完全可以让他身败名裂的。为什么他有这个自信?因为他认定了谭宗明不会拿他怎么样。

而我们随便玩玩、风流成性的嗲嗲最怕什么?

风流最怕温柔。

可惜,我们谭总什么都缺,就不缺两样东西,一是金钱,二是温柔。

于是,当我们撩天撩地的嗲嗲开始动心,也就慢慢越发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

可是当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细节都会放大,各自的缺点毛病也就昭然若揭。

别说你仔细观察,就是你大大咧咧不甚在意,对方的小缺点也会统统摆在你面前任你解剖,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都难。

不可避免的,就会产生分歧。





谭赵文里必有或大或小、或多或少的修罗场,而太太们各自使用奇妙、独特(?)的奇葩虐身(眼泪)又虐心的大法时读者一个个恨不得给作者寄刀片,同时又感叹于这位太太的文笔功力之深厚。

字里行间,一个人的性格与习惯已体现。

拉回来。


嗲嗲多半是主动引起这场战争的导火索。

因为自己已经动心而大佬却没有任何态度表明,只是照旧温柔,照旧体贴,照旧细心,与平常无二。但是我们的嗲嗲不甘心――不甘心以自己的能力不会让谭总牵肠挂肚、日思夜想;不甘心明显自己态度已经发生变化而谭总却恍若未觉一般;不甘心自己居然看不透谭总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再加上可能谭总日理万机公事繁忙,有几天没几天搭理着赵启平,时断时续,却不会间断太久,又不会特别殷勤。

撩天撩地撩泰迪的赵启平没想到,自己真的沦陷了。

而且无可救药。

自己真的爱上了一个“老男人”?

爱上了这个挑挑眉毛上海多少家企业就要倒闭的人?

爱上了男女老少肥瘦高矮多少人求之不得想睡排队都能排到火星上去的人?

爱上了这个让“纠结、期待、痛苦”这些根本不会在赵启平字典上出现的词语出现了的人?

大大小小的矛盾一激化,随着时间的挪移更变得醒目,像一把利刃刻在赵启平的心上,狠狠喇出一块血淋淋的肉,与周围那些亲朋好友一起时时刻刻提醒着他。

提醒着他有多不堪。

有多下贱。

而当我们的谭总终于忙完,心心念念马不停蹄就去了小情人家,结果――

开始了修罗场。

――――――――――――――哈哈哈哈作者又没吃药的分割线――――――――――――――

插一句话。(是的没错我总是在高潮部分开始搅局)

以上这些的梗其实只是写着写着群情激昂有点想写以这个为大纲的谭赵文了。。。。。。

有人同意吗。。。。。

真正要写文的时候会改一下梗,怕与各位太太撞,但是大纲也就差不多这个意思。

感觉会有人想看。。。。。。其实我写着我都想看了。。。。。

想挑战一下。。。。没有人答应就先搁置,想起来到时候回来再说。


再过几个月到年中的时候就不能像现在这么勤快了,事渐渐多起来了,可能都不会登lof,会神隐一段时间。这个flag先立着。

所以大家答应的赶紧答应,不一定有时间,尽快答应我尽快写,好让你们先尝尝鲜,六七月份就会还像现在这么勤快啦!

继续扯回来。


――――――――――――哈哈哈我是作者东扯西扯的分割线――――――――――――

其实很想看伴侣两个人为了对方洗尽铅华,然后执手归家、共话桑麻的美好场面。

我相信,谭宗明是不吝啬付出的。

显而易见,在游戏一开始,赵启平就注定输了。

因为他不舍得付出。

我们说这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留身”的人就是不舍得付出。

付出真心,付出实意。

而谭总其实也属于这种人。但是可怕的是他根本不吝啬付出。

谭总的爱情观估计是“我爱你,我就要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你,让你舍不得离开我”(?)(黑人问号脸,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然而他并不是中央空调。

这一点就值得嗲嗲付出全部。



――――――――――――――――哈哈哈我是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的分割线――――――――――

差不多这个系列的cp就是这三个了。大致说一下。

因为其实我一开始萌双总裁和双医生的,所以不萌凌李,感觉对李熏然没什么感觉(轻喷,每个人又不同的爱好,不要强人所难)

而谭陈又算拆cp了,所以就不写双霸总了。

但是这个系列没有完。

只是说cp差不多就这三个(点我主页进去可以看到另外两个)

以后还会写点儿梗,都是萌梗,小天使们也可以投稿点梗哦。

以后还会三个cp交叉出现,也有同框的时候,大家不急不急,细水长流。

还有,最后提醒一下上文说写谭赵的这个。

有人呼应就写,没有呼应就写这个系列。

但是由于今天大家太热情了。

所以一天更三篇也算是福利(?)

其实各位写文的太太们不知道是不是深有体会。

每回觉得自己写了三个小时,感觉写了2000字(?),实际上,连200字都不到。。。。。。

胖友们,谁懂得我的辛酸?









以上。谢谢。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