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楼诚】

嗷嗷嗷嗷嗷嗷。。。。让我大叫三声!
不仅一堆小天使在很短时间内评论,红心,猫太竟然。。。。。。。。。竟然也评论/红心了!我天。。。。。。暴风雨般哭泣。。。。。。。真的不是奉承,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猫太的文!
怎么会有怎么好的女神呢,不仅文笔好,人也很好,明明有资格却一点儿也不端架子!!!人敲随和。。。。。。怎么办。。。。。那么好我会爱上她的。。。。。。

因为各位给了我动力,决定不啃文了,再马不停蹄地更一篇。。。。。

(听说有小天使觉得上一篇虐?可是作者却觉得自己的文笔渣且幼稚,写不出来什么虐啊。。。。。但是还是给你们放糖好了!张嘴吃糖!)


吵架

[极度瞎扯,各种bug,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





“你看看你怎么做事的,这点事都做不好,要你何用!现在有人拿枪指着我,你却告诉我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子弹?我看这秘书长的位子你也不想待了!”
“先生,对不起,我现在再去办。”

“阿诚!有你这么和汪处长说话的吗?道歉!别忘了你的身份!”
“汪小姐,对不起。”

“不许!你敢!你们俩都必须活着回来见我!听见没有!”
“是,大哥。”

明楼和明诚吵过无数次架,不不不,不能这么说,只能说明楼吵过无数次单方面演戏的架,而明诚,一直是那个在戏中态度最软弱的那一个。

所以我们的明大长官没有和明诚真正吵过架。
他也没能有幸见识到炸毛的小狮子是什么样的。

可惜,这戏演多了,就不知道自己是活在戏里还是戏外了,就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导演,是编剧,还是演员了。

真亦假时假亦真。





有天,小狮子真的跟明长官炸毛了。
原因未明。
可是,明•天天被“滚出去”•墨镜•有幸见识到吵(虐)架(狗)全过程•台表示,你们俩平常在一起卿卿我我的就算了(大雾),为什么吵个架身旁都冒粉红泡泡?

明楼觉得自家小狮子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他都忍不住上去捏捏了。
怎么能这么萌?

明诚呵呵一笑。
当天就让明长官凄惨地睡了沙发。


――――――――――我是吵(虐)架(狗)全过程的分割线――――

诚(语气不善)“听说你送了汪曼春那个价值连城的项链?”

木娄(还未意识到暴风雨的来袭)“对啊。”

诚(怒极反笑)“好啊,那我倒想问问你,你明长官什么时候给你的婚外情送点儿东西啊?”

木娄(终于意识到错误,诚惶诚恐)“阿诚,你不应该妄自菲薄。你怎么会是婚外情呢?”

诚(不屑)“这样看来,明长官是承认自己结婚了?”

木娄(谄媚)“阿诚啊,你想要什么呀?别说那个项链了,星星我都能上天给你摘下来。”

诚(刻薄)“别了,您那星星月亮还是给我们汪大小姐留着吧,正好她就快要归天了。你说说,那种死法比较解恨?是先做她还是做你呢?”

木娄(色气哄哄)“做【哔】吧。”

诚(面红心跳)“你凑表碾!”

木娄(一把搂过小娇妻[大雾])“阿诚,我们不要为了不相干的人伤了和气。还是做点爱做的事吧。”

――――――――――我是纯洁的分割线――――――――――――――

果然,明长官一出手,就知有木有啊!

老规矩,请勾搭~躺平。。。。。。。。。。










以上。谢谢。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