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陈】某著名杂志的采访(二)(不定期更新)

【极度瞎扯,极度bug,私设如山,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接受催更,接受探讨脑洞,欢迎勾搭私信,欢迎红蓝手。】



前篇指路(一)



Q:两位认为自己最接受不了对方的一个癖好/缺点是什么?

陈亦度:咳咳……他确实会有某些奇奇怪怪的癖好……(脸红)

贺涵:没有。他都很好。



Q:两位在彼此的相处中有什么后悔的地方吗?

贺涵:我从不后悔。好的,坏的,都是一种经历,一段过程。

陈亦度:会有很多后悔的地方。他毒舌,说话一针见血,但是反而他对于至亲的人不会这样。我嘴也毒,急起来气起来口不择言,往往会伤害到至亲的人。事后回想起来特别后悔。

贺涵:(什么也没说,只是轻轻侧身搂住陈亦度,双手在他的后背轻轻拍了两下)



Q:两位初次见面觉得彼此的第一印象如何?

陈亦度:这个人完全不收敛自己的锋芒,他永远都是胸有成竹,高高在上的一副样子。第一次听他的谈吐,觉得这个人所拥有的一切都配得上他,自信,成熟,睿智……

贺涵:第一次见他,觉得这个人怎么会那么好,他说起话来眼睛是毫不避讳直视着你的,那时候,他的眼睛里就只有一个你……

陈亦度:话说得那么好听。

贺涵:……后来,我走进了他心里,那里,只有一个我。

陈亦度:你从哪带来的小抄?肉麻不肉麻啊。




Q:两位经常是“空中飞人”吗?两位爱旅行吗?一同去过什么地方?

陈亦度:我还好,我不常出差,顶多就是加班。我挺喜欢到处走走,看看的。不过我也算不上“爱”。其实旅行挺好的,放松身体,放松心情,放松自己。旅行的意义可能就在于此了吧。增长阅历,丰富自己。因为这个,我们俩去过不少地方。

贺涵:的确,我比亦度要出差的多。我们大部分旅游都是在国内,偶尔会去法国英国那边看看。如今,差不多大半个中国是旅游过来了吧。




Q:两位对于“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旅行有什么看法或是意见?

贺涵:我和亦度大部分旅游是自驾的,所以,最有体会的一点是:风景都是在路上。我们很少照相,更多的是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去感知。

陈亦度:最爱的人就在身边,最好的风景就在眼前。





Q:两位是属于“爱自己胜过爱别人”的人吗?

贺涵:遇见亦度前我是这样的,因为没有一个人能让我爱自己胜过于爱他。我算是半个自我主义者。他经常说我只爱自己,特别自私。

陈亦度:有一部分人在恋爱/结婚后也是爱自己胜过爱伴侣的,但是我想,如果我爱自己胜过爱贺涵,那我为什么最后要选择他呢?



Q:两位了解彼此的爱好或是习惯吗?

贺涵:了如指掌。

陈亦度:多少知道一点。

贺涵:听你这话感觉你对我不是多了解呢?

陈亦度:(白眼)




Q:两位平常会“煲电话粥”吗?

贺涵:比起这个,我更喜欢见面。

陈亦度:我也是。



Q:那要是出差的情况下也不会打电话吗?

贺涵:山既然不来就你,你就去就山啊。他出差的情况下,我再忙也要抽出时间去看他,不论多远,不论我多忙。

陈亦度:他站在我面前那一刻,我的心安定多了,至少比打电话只能听声音的时候安心多了。那时候我想:“真好啊,他就站在我面前,等着我走向他。”



Q:听说两位的新房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

陈亦度:他在某公寓买了一套房子,被树林环绕着,门前是一汪湖泊。

贺涵:是的,打算养老用。




Q:听说很多情侣会在房子的装修上出现很大的分歧和问题,您们两位?

贺涵:我们俩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一般都是他下达指令,我所负责的就是安排下去好好执行。

陈亦度:其实我们俩的观念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不会出现很大的分歧。




Q:在遇见彼此之前相信感情吗?

贺涵:之前,我没对感情抱多大的希望。毕竟这年头靠谁都不如靠自己。我可能更倾向于工作吧,忙碌让我充实。

陈亦度:我其实是半个隐藏的文艺青年。一直相信感情的存在,但从不抱有侥幸觉得会被自己遇上。




Q:两位对现今自己的生活状态满意吗?

贺涵:忙碌,充实,琐碎,发自内心的满足。

陈亦度:我很知足了,现在这样的生活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



Q:两位做过网上的一些测试吗?

贺涵:什么东西?

陈亦度:很少。厉薇薇缠着我做过一个心理测试。





Q:有想过自己的老年生活吗?

贺涵:会啊,经常会,想起和他的未来,我充满期待。

陈亦度:有。大部分幻想都和贺涵有关。





Q:两位认命吗?

贺涵:也不能说认不认,只能说有些事情你会不甘心。

陈亦度:随遇而安吧,该是你的就是你的,躲不掉,跑不掉。不是你的怎么也不是你的,抢不来,得不到。






前篇指路(一)






不定期更新。





以上。谢谢。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