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水仙/谭贺】记一次生气

【极度瞎扯,极度bug,私设如山,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接受催更,接受探讨脑洞,欢迎勾搭私信,欢迎红蓝手。】

大家好,我是起名废



贺涵双手插在格子羊绒大衣口袋中晃晃悠悠到了晟煊。

前台姑娘一见他,如释重负:“贺总您可来了快去看看吧谭总生了大气了谁都不敢进去――”

贺涵刚从健身房出来,本就消耗大,身体疲惫,听到姑娘这么叽叽喳喳头更是嗡嗡作响,连忙打出“停”的手势来。

姑娘噤了声,只好连忙帮他去按电梯。


贺涵走进办公室,就见地上一片狼藉――纸张散落在地,上面还有咖啡溅出来的污渍,周围散布着咖啡杯和托碟的碎片――可见刚才是经历了一场怎样的狂风骤雨。

谭宗明坐在办公椅上头痛欲裂地按着太阳穴。

贺涵先打了内线让人过来把东西收拾干净,然后他把门关上,走近谭宗明。

“不就是收购案出了问题需要推倒重来吗,不至于生那么大气。”

他拿起办公桌上的马克杯,给谭宗明倒了杯温水,推到他手边。

谭宗明一听这个,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本来好好的都快要做完了临到跟前出了这么大的差错,你说我能不生气吗!”

“行了行了,别气了。大不了我给你们做。”贺涵把他按摩的手拿下来,示意谭宗明先喝水。

“你?你不是休假吗,我哪敢打扰您的清闲,”谭宗明明显不信,“再说了,现在七八家猎头公司天天追着我们贺总的屁股后面,哪敢让您给我亲自做案子。”

贺涵双手插兜地在谭宗明对面坐下,一副标准孔雀男的架势:“谁叫我是死心塌地地当晟煊的老板夫了呢。”

谭宗明被这个称呼逗笑,褶子都挤了出来。

“心情好点了吧?”贺涵一划椅子,凑近谭宗明,“晚上一起去老卓那儿吃饭?”

谭宗明露出一个非常标准的一字笑来,点头。

贺涵右手抚上他的唇边,也不自觉傻笑了起来。

谭宗明嘴往旁边一侧,“啵”地一下亲了贺涵的大拇指。

贺涵佯装不满地“啧啧啧”,身子向前直接捧着谭宗明的脸作势要吻。

最后还是谭宗明抢占了先机,把贺涵吻得上气不接下气、天花乱坠。








最近真的是。。。爱死孔先生了。。。。





以上。谢谢。

评论(6)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