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及其衍生/多cp】如果要亲吻爱人的某一处地方,你会选择?

【极度瞎扯,极度bug,私设如山,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接受催更,接受探讨脑洞,欢迎勾搭私信,欢迎红蓝手。】



明楼:
手上的枪茧。那是他的勋章,见证他陪伴着我一路走来。

明诚:
他的嘴唇。爱他的一字笑。



蔺晨:
啊,那当然是小陛下的眼睛啦,圆圆的多可爱~

萧景琰:
先生的头发。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谭宗明:
可以选择全身上下都要吗?

赵启平:
难道没有“都亲”这一选项吗?






凌远:
熏然的发旋。

李熏然:
老凌的高鼻子。






杜见锋:
……小方哭时红红的眼睛?算了,我不想让他伤心。

方孟韦:
没什么好选出来的,我都爱。





庄恕:
三儿的手指。捏着烟最性感了。

季白:
手!拿着手术刀最性感了。







贺涵:
恕我无法抉择。亦度对我来说,无可挑剔。

陈亦度:
亲吻他的眉眼。








以上。谢谢。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