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同居前要做的那些准备(短一发完)

【极度瞎扯,极度bug,私设如山,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接受催更,接受探讨脑洞,欢迎勾搭私信,欢迎红蓝手。】







上一篇是庄赵同居日常,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进我的主页翻看噢(鞠躬感谢支持






















同居前要做的那些准备







关于同居前的这个家居装修问题啊,各家几乎都会意见不合。

而小赵医生和我们谭总不一样。

清新脱俗。

两人就是那种“你打报告,我批条子”的默契相处模式。




赵启平这人向来在该严谨的地方决不含糊。

说白了,他就不是个随随便便的人。

之前他十分正儿八经地列了张清单,里面罗列了各项需要准备的家具。

然后他郑重其事地交给谭宗明。


到这得说一下。

两人在见家长之前是不用对方的钱的。

就算今天这顿饭谭总请了,明天赵启平就会回赠一个价值相差差不多的这么一个礼物。

各不相欠。

而见了家长之后正式确定关系,再到那次偶然看见了谭宗明办公桌上安迪送来的合同――好么,那上面的0晃得赵启平头晕。

然后后来赵启平才知道那时数额相对较少的一次。

他钓的可不是金龟婿。

他是直接把一棵千年的摇财树带回了家。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谭宗明收到清单二话不说麻利地交待给人去办。

那上面的家具牌子都是那种中等的,确保实用性和稳定性,价格也没有谭总现在家里摆着的那几件大件夸张。

但是有的竟然在国内没有货。

可见赵启平的眼光之毒辣,品味之高。





家具到了组装好,赵启平环顾谭宗明家一周斩钉截铁地下了个定论:“这房子太没有人情味。”

虽说这房子简约低调冷淡的风格赵启平非常喜欢外,“人情味”又是一码子事。




随后赵启平打印了许多曾经的照片出来。

镶在具有设计感的相框中再挂在一面墙上。

谭宗明不是很懂折腾了这么半天折腾了一面相片墙出来能有什么意义。

很多年后他再重新看那面墙,感慨就不一样了。

那面墙上有初次见面时在酒席中大家执杯共同看向镜头的画面;有初次旅行时两人的嬉笑玩闹;有不知道哪个小护士偷拍的收到谭宗明短信花枝乱颤的赵启平……


那么多第一次。


属于他们的第一次。


这些在记忆的洪流中可能会被冲散,但是一旦把它固定到了某个固定的地方,它就再也不会消失不见了。











然后赵启平又买了许多小零碎。

情侣杯子、牙刷、拖鞋什么的自然不用说。


但是现在,谭总的房子可算有点人情味了。











再接着就是搬家。

赵启平一副“谭太太”的气势指挥着搬家工人把大箱小箱全都堆积到客厅。

“啊那个轻拿轻放啊,受累您了。”

“对对对放客厅就行了,好嘞,谢谢您。”

“哈哈哈这箱子给我就行了。”








然后还是不怕受累地一个个拆箱子,一个个摆放,让谭总的大别墅随处可证明他的存在。





谭宗明看他忙得腿不着地的十分心疼。



只好来帮他。


“别别别你别弄了,你不知道我要放哪,闲着没事干给花浇浇水去。”

换来了小赵医生无情残酷的拒绝。













“谭宗明,我作这么多改变,我折腾来折腾去不嫌累的一个个搬家,买家具,其实就是想让这间屋子到处充斥着生活气息,两个人的生活气息。为了这一切,我值得,再怎样苦怎样累都值得。

希望有了我的存在,你不再是那个万人仰望、叱咤风云的谭总,而是可以好好跟我看书、看剧、聊天,荒废一整个午后的谭宗明。

现在,你可以抬头看看这间屋子,到处是我留下的痕迹对不对?

这就是我变相的证明。

我永远不会离开这里的。


曾经语言证明过,现在行动证明过,往后,我要用时间来证明了。




你准备好了吗?



跟我共度余生的准备。








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小赵医生隔天就在谭宗明的床头放了这么一张情书。






不得不说,今天的小赵医生也很会撩汉呢。

不得不说,今天的小赵医生的情话技能也是满级的呢。







































以上。谢谢。

评论(2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