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先婚后爱梗(2)

【极度瞎扯,极度bug,私设如山,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接受催更,接受探讨脑洞,欢迎勾搭私信,欢迎红蓝手。】












天天混更。。。。。。我也是服了我自己。。。。












谭赵先婚后爱梗(1)











详情请见上篇。

这里加几个小段子。












1




谭赵一起频繁出入公共场所被狗仔拍下,添油加醋说是赵是谭的小白脸,包养的小情人,言语间极其讽刺。


谭总对此专门回复道:



放他娘的狗屁!!!!这是我媳妇!!!!!














2

某女星在某慈善晚会上当众勾引谭总,吃瓜群众们在一旁看好戏。



谭总眼皮都懒得抬。



在场面一度僵持的情况下,礼堂大门被人推开。



女星看见一位身高一米八腿长两米三的帅哥站在门口逆着光冲旁边的人笑。


瞬间眼放金光。




小姑娘看见那位穿着高定西装的帅哥冲她这个方向走过来。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高定西装、驾着尖头皮鞋来娶我。


小姑娘眼睁睁看着帅哥走向谭宗明。



踮着脚揽着谭总的肩冲她笑,“小姐,您好。这是我――丈夫。”




众人看着女星直生生倒下去,血泊捧心。




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















3



晟煊新换了个前台。


小姑娘初来乍到,做事十分谨慎小心,周全麻利。


所以当她看见一位戴着墨镜横冲直撞随意地就跟自己家厕所一样手提保温饭盒的陌生男士时,必须果断地拦下来啊。


虽然她承认这位男士有点小帅,手、腿有点长。


“先生,请等一下。请问您有预定吗?”前台小姐忐忑开口,有些拘谨的样子。



“美丽的小姐,”男士轻佻地吹了一声口哨,把墨镜稍微扶低,“也请您问问,我见某些人,什么时候需要预约了?”



然后光明正大登上“总裁专用电梯”,在小姑娘的目瞪口呆中朝她挥了挥手。





电梯门严丝合缝地关上。











4



赵启平看着护士站一群小姑娘在电视前挤着。




肯定又是花痴。



他看着她们调到财经频道,还以为是今天是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结果就看见了刚刚赖在床上不想起冲他软磨硬泡的人。




小姑娘们此时已经开始尖叫。




赵启平心中默默鄙视。



他说的那些你们听得懂吗就开始叫。



这时有人说了一句“唉要是能睡着他我死而无憾了”。


有人出口怼她“恐怕你还没睡着就先死了”




赵启平一脸智障的表情看着她俩。




不好意思,你们想的那个人我已经睡过了。

























更完突然觉得有些带感。




这个可以成为一个系列。。。。。。






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不定期更新。




忙完这两周差不多就可以日更了(大概可能或许也许有待考据)





















以上。谢谢。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