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 相处方式 【楼诚、蔺靖、谭赵、凌李】

【极度瞎扯,极度bug,私设如山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欢迎勾搭私信,欢迎红蓝手。】

(好久没见~想我没?小短篇奉上

啥?你说我之前说过不萌凌李?什么?你再说一遍?风太大听不清

另,现在正蜜里调油地小天使们看过来哦)




小天使们有没有处于热恋期或新婚期的?

和所谓的他/她同居的感觉是什么?

对方终于露出了马脚?

还是让你更清楚地意识到“选他/她没错”?


有没有和自己的青梅竹马或是同学在一起的?

羡慕。

他的人生你从未缺席,你的青春他从未错过。

相爱相杀,打打闹闹,磕磕绊绊,纠纠缠缠,最终――

躺在一张床上,共迎每一天的晨光。

――――――――――――――――――

楼诚不需要同居期。

明楼看人的眼光十分毒辣且独到,能在阿诚十几岁的时候就拉到自己家的屋檐下,提前霸占他的过去与未来。

他们同居,同车,同行,甚至同床。

再大点,明楼授予明诚一切。

不单单是学业,还有阳光、信仰、不归途。

所谓的“黑暗”也是明楼带给明诚的。

虽然明诚心里早已种子,但是明楼才是真正开始培育树苗的人。


可,与你一同,哪有什么黑暗可言?

处处皆是阳光。

处处皆是花香。

我惟愿如此。

和你并肩的,只有我。

只有我有资格。

阳光?黑暗?已不去考虑。

世间以你为标准。

你所喜,我皆疼之入骨;你所厌,我皆嗤之以鼻。

你是阳光,我便是小草;你是黑暗,我便是恶魔。

――――――――――――――――――――

蔺靖没有同居期。

笑话,堂堂皇上难不成不上早朝不批阅奏折也不手不释卷,与一个同性的琅琊阁阁主瞎胡闹?

笑话,堂堂阁主难不成不干活不游历不办公,与同朝皇上胡闹?

这就是他们的可悲之处。

此厢一对比,倒显得蔺靖尤为可怜了。

楼诚虽也是大时代,大背景,兵戎相见,但是两人至少不分开。

蔺靖不行。

大时代,大背景,不行。

他们注定相爱,注定与常人不同。

注定不能柴米油盐。

可悲,可悲。

但这样也好。

两人会更加珍惜仅有的相处时光。

就像珍惜对方一样。

其实不在一起又怎么了。

他们互相挂牵,常常想起,有机会就会扯天说地,胡闹一番。


与对方在一起的时光,是最平淡,最温馨,最依依不舍,最安稳的时光,没有煞尽心机、没有刀光剑影,只需要看着对方捧着下巴傻呵呵乐上一天。

真好啊。

不管你是谁,是什么身份,是如何卑微,如何尊贵,如何低贱,如何趾高气昂,不管你做什么,都是我爱的模样。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你的呢?

也许三天前,也是半年前,也许去年,也许半个世纪前――

也许前世。

我几十年如一日地爱着你,像爱着一个瘾,像坚持着一个习惯。

你就是我再也戒不掉的瘾,你就是我百年都需要恪守的习惯。

爱你。

用时光来证明。

岁月永不会磨灭,他代表我的心。

――――――――――――――――――――――――

谭赵的同居期待定。

毕竟我们“谭大鳄”和“赵一刀”(?)的名称不是瞎来的。

相对来讲,他们俩要更符合我们现在的生活,更贴近于现实。

可是,现实生活中也有工作的呀。

不过,要温馨多了。

工作后,你接我一次,我接你一次,回到共同的家。

累了就点外卖或是从外面买点带回家来,不累两人就一起做饭。胡闹一番,枯燥的做饭步骤也变得有趣生动起来。

吃饱喝足,坐在厚重的地毯上谈话,聊天,小情侣一样,卿卿我我,如胶似漆。

再配上上好的红酒。

和对方柔软鲜嫩的唇。




又是一个夜晚。

有你的夜晚。

外面眨眼睛眨得正起劲的星星,都显得黯然失色。

我眼里盛下了你,再也看不见星星。

我心里住进了你,别人再也无法侵入。

你是我唯一的星光。

是侵入我心的人。

是这寂寞夜晚,

我的寥寥安慰。

――――――――――――

凌李则更温馨,更踏实,更细水长流。

吃吃吃,喝喝喝,睡睡睡,哄哄哄……

我爱你做的饭,爱你眉间透露出来的沧桑,还爱你温和耐心的态度。

我爱你清澈的眼眸,永远纯真的心灵,爱你吃了我的饭抹了蜂蜜的嘴巴,爱你矫捷的身姿。

到头来,细细数数,竟还是爱你得多。

到头来,机关算尽,还是让你这个小狐狸得了逞。

还是爱你。
始终如一。


――――――――――――――――――――――

(好吧我承认写了一堆情诗外什么正事也没干

你写情诗就写吧,还写那么烂????

还好意思放出来?????)

周五快乐baby们。


以上。谢谢。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