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心中的楼诚之 当他们老了 【楼诚】

【极度瞎扯,敲多bug,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欢迎讨论捉虫,欢迎勾搭私信,欢迎红蓝手】

只想说最最纯真的楼诚,不说衍生。

《当你老了》这首歌相信大家都听过,我个人认为最感动的一段歌词是:

“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
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

我相信,当众人散尽,当夜幕落下,当一切风波平息,明楼爱着明诚虔诚的灵魂,明诚爱着明楼的皱纹。

人会老的,也终究会踏入坟墓。

可是你想想,当和你一起并肩,一起踏入婚姻殿堂,一起白发到老,一起踏入坟墓的是同一个人时,你会怎样地感动?

他像一个天使一样来到你身边,陪伴你一生,陪你尝尽人生百味,好像上帝送你的一个礼物。

这就是爱情。

互相磨练,互相成长,互相看见阳光,互相逃出黑暗,互相予以支持和信仰的爱情。

属于他们的爱情。

明楼与明诚很幸福。

从小到大,谁都在变化,连世界亦是。

永恒的,闪闪发光的,始终如一的,是他。




我身边过去了一个光年,形形色色的人从我身旁走过,或过客,或笑话,或停留一段时间。
只有你,哪怕时间再怎么飞跃着前进,哪怕下一秒就山崩地裂,哪怕最后的结局是有人拿枪指着你的脑袋,你从未停下走向我的脚步。

阿诚,我的阿诚,我心爱的阿诚。
你向来就太傻。

我何尝不知道你真正的信仰。
就是让我看见阳光。
哪怕最后不是我们一起。
可是你为什么从不知道我真正的信仰?
我只希望我的小阿诚平安。


明楼从未错过明诚的过去。
明诚也从未错过明楼的将来。

而他们,即在过去,又是将来。

他们从未分开。

生老病死算什么,山崩地裂算什么,这世界小小的变迁算什么。

他们的爱情值得阻挡一切。

铜墙铁壁。

形影不离。



――――――――――――――

送上福利~


《我喜》

陪伴是告白,能共赏未来。
爱情是专一,这辈子就你。
信仰是阳光,我甘之如饴。
最美好是你,就因为我喜。

《从不骗你》

愿你,愿你。
不怨你。

爱你,爱你,
不碍你。

陪你,陪你,
不配你。

喜你,喜你,
不戏你。

篇你篇你,
篇篇都是你,
从不骗你。



《春风十里》

春风十里,
不如伴你。

才发现那时的晚霞落日余晖残阳
才发现那时的春风夏夜秋雨冬雪
才发现那时的阳光露珠花朵清茶
才发现那时的枪林弹雨刀光剑影
才发现那时的步步为营战战兢兢
才发现那时的胆战心惊如履薄冰
才发现那时的词不达意患得患失
才发现那时的欲擒故纵游刃有余

全都不如你。

不如你。

――――――――――――――

因为有楼诚,才会有这么多小天使,这么多太太,这么多好粮。
哪怕现在衍生一点点扩大,楼诚始终是我们最初的感动。

唯一不变的真心。

想写他们老了的一个日常,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想去补补文。

找找灵感。





以上。谢谢。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