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沉稳大叔渣受x年下霸道小狼狗风流渣攻

瞎jb写



他特意掐着时间给男人打了电话。

说自己喝了酒,让男人来接他。

尽管彼此都心知肚明他的家世不是请不起司机的那种,男人还是向妻子找了个借口驱车出门。



男人推门而入的时候正好看见他腿上坐了个年轻男孩,他们热情地拥吻,他的手摩挲着男孩纤细的腰肢。

男人仅是瞥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

一屋子年轻靓丽、打扮时髦的男男女女。

自己在这里显得格格不入。

但是男人一点也没不好意思,直接找了张沙发坐下来,低头玩手机。

他一直偷偷用余光瞄着男人。

他以为男人一推门看见自己这副浪荡相,会生气,会斥责他,可是男人没有;他以为男人看见一屋子鲜艳美貌的男男女女,会不好意思,会手足无措,然后软绵绵地贴到他身边来,可是男人没有;他以为男人会迫不及待地叫他赶紧起来回家,可是男人没有。

此时他的心情十分不爽,连戏也没有心情做了。

他一把推开那个在他身上发.骚的男孩,塞给他几张票子,走到男人面前。

他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势和态度睨着男人。

男人抬头,与他对视。

他心虚地移开了目光。

男人的眼睛好看。

他在那里看见了自己。

我却多想你眼睛里永远是我,没有别人。



两人并肩向外走。

他刚才心虚了一下,现在他不看男人的眼睛自然有了底气,目视前方和他斗嘴皮子:

“啧啧啧,刚才那个特带劲,我都想包下他带回家了。你想不想试一试?我不介意我们共享。”

男人没有言语,淡定地向外走。

男人不说话,他自然不会善罢甘休:

“哦对我忘了,你结婚了。但是你这个隐婚有什么意思,你在外面干了什么你老婆又不知道。就算她知道了离婚不就行了,你正好恢复自由身,也可以像我现在这样……”

“我不会跟她离婚的。”男人打开车门,与打开副驾驶车门的他对望一眼。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如果男人说“我不会离婚的”那说明他出柜压力大,这他还能理解,再说两句劝离不就行了,反正离了之后他就不属于任何人了;但是男人说的是“我不会跟她离婚的”。

他的心像个面团一样被揉来捏去



在行驶的过程中,他们一言未发。

这种微妙的气氛被一通电话打断。

男人接了蓝牙,按了车前的屏幕显示器上的“接通”,相当于外放。

妻子柔和清脆的声音传来。

他屏住呼吸。

怕自己掉下一颗眼泪来。

“我煲着汤呢,怕掌握不好火候,你快点回来。”

“你这么晚了还煲汤,说你也不听……我马上回去。”

电话挂断。

他觉得自己必须要说些什么。



“你跟她睡过吗?”他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平常一些,用那种八卦的口吻。

他沉默。

光在他脸上模糊不定。

他不知道再想些什么。

正当他要再张口时,男人先开口了。

“这是我接你回家的第176天。小孩,我本不想在你面前以'大人'自居,但是你的小伎俩在我看来未免太过幼稚。”

男人把车停在他家楼下。

“有些事,我不必点破,但我希望我们彼此心知肚明。因为我给不了你想要的,所以我没有必要一直拖着你。”



他终于等到了男人这句拒绝。

他没有死心。

没有伤悲。

他只是正常地与男人告别,上楼。




他们之间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却什么都发生了。




end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