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陈】关于未来(小段子)

贺涵不是那种愿意规划未来的人。


他觉得在生意上人可以多想一些,多未雨绸缪一些,但是对于生活,他不愿过多地与爱人涉及“未来”的谈论。



贺涵觉得自己只需踏踏实实地走好眼前的每一步就好了,关于未来,那是属于未来的事。



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算不如天算。



陈亦度曾问过他:“你对我们的未来有什么想法?”那时两人刚刚在一起不久,彼此并不是多熟悉,所以陈亦度不小心踩进了贺涵的禁区。


贺涵记着他的口味喜好――少奶不加糖,此时正耐心地替他搅拌着咖啡,闻言放下小匙,与陈亦度对视:

“亦度,跟我在一起,我明白你也许会因为一眼看不到我们的未来而担忧顾虑。但是亦度,相信我,我不是儿戏,我是经过深思熟虑,一再慎重的。对于我们共同的未来,我十分自信――因为有了你,它绝对不会太糟糕。”

贺涵重拿起咖啡杯,摸了摸温度放心地放到陈亦度的面前,见陈亦度欲言又止的样子,又重申:

“请你什么都不要顾虑,不要止步不前,不要踌躇犹豫。亦度,我之所以不对我们的未来进行什么规划,是因为往后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时光,我都非常憧憬期待。”

他握紧陈亦度的手,温柔地笑。


















讲真,本文贺涵的观念就是我的观念。。。。我特别讨厌有人跟我聊未来。。。。

说的你就都算好了一样。。。。








当然,如觉不妥都是我的错。















以上。谢谢。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