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日常【庄赵】(片段一)

【极度瞎扯,极度bug,私设如山,勿考究较真,勿扰真人。接受催更,接受探讨脑洞,欢迎勾搭私信,欢迎红蓝手。】







(这个系列和之前的《谈心楼诚》一样,不定期掉落,但一直会更的)




“你是喜欢我的手,还是我的人?”


“唉我现在才想起来,和你在一起这么久,还没问过庄大医生的罗曼史呢,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老庄你把我那本《悲惨世界》的原本放哪里去了,找不着了。”


“哈哈哈哈赶紧看朋友圈安迪又秀恩爱了啊,虐狗!!”


“明天又上班了唉呀好想休假啊……老庄我们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周日的晚上,赵启平一个劲地在看书看得入神的庄恕面前刷存在感。


庄医生面不改色,敷衍地嗯嗯啊啊应着。


赵启平瘪着嘴,终于消停了下来,坐在沙发上一双鹿眼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庄医生把书挪到眼皮底下来,装作不看他的样子。


“祖宗折腾累了吧?睡觉去,明早你还得开会呢,乖啊,我明天起来给你做早点。”


赵启平继续坐在那岿然不动,闭上眼撅起嘴,“要庄医生亲亲才去睡觉。”

庄恕挑眉斜睨了他一眼。

他随后把书扣过来,把客厅的落地灯“啪”地关了,一把捞起赵启平的身子一个公主抱抱起来。



“一起睡。”庄恕大步流星穿过客厅冲着卧室走去。


赵启平顺势搂住他的脖子,晃荡着腿嗷嗷大叫,口是心非着:“嘁,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别想这么一带而过了,说,你以前有几任!”然后把搂在脖子上的手松开,蹂躏着庄恕的脸,誓要打破砂锅问到底、决不罢休的架势。


庄恕怕他掉下去,连忙快步走进卧室,“啵”了一声低头亲上他的额头,把他放到床上。

两人一块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庄恕抱了一会,两人腻腻歪歪半天。庄恕突然想起了什么,用嘀嘀咕咕老妈子的语气开口。

“赶紧睡吧,明天例会的稿子背了没啊,这几天的几场临床手术报告和关于器材分配的研究报告你都写完了么。”

赵启平翻了个身大长腿缠着庄恕的腰,抱紧了他,头埋在庄恕的锁骨处,闷声道,“还没有。”

庄恕无奈叹了口气,“哎呀祖宗你早干嘛去了呀,天天不务正业。”

赵启平没有吭声,自知理亏。

庄恕手搂到他后背,轻轻拍打,“祖宗赶紧睡吧,哄你睡完我给你写报告去。”

赵启平闭上眼腿还是一动不动缠着他,“不许,我命令你好好做好你陪睡的工作。”

庄恕把赵启平搂得更紧了,“是,老婆大人。”




赵启平在庄恕深夜搂着他亲吻第十四次额头之后,终于忍不住“嘿嘿嘿”奸笑了起来。

庄恕皱着眉看向他,大手遮住赵启平的眼睛。赵启平眉毛狂眨,逗弄着庄恕的掌心。

情人间亲密无间的小动作小细节。

外面夜色格外温柔。




“睡不着那就起来把你报告写一下。”庄恕松开搂住他的手,佯装不满的转了个身子背对赵启平。

一会儿就感觉到一个暖呼呼的大型挂件靠了过来并重新挂在了他身上。

“老庄,爱你。”

庄恕高冷地只哼了一声。

赵启平还是挂着他的身子不吭声。

“行了祖宗知道啦睡觉吧。”庄医生扭过身子来,到底还是重新搂住赵启平。

并且送上了今天晚上第十五个“额头杀”。

小赵医生又开始“嘿嘿嘿”痴汉笑起来。






以上。谢谢。

评论(9)

热度(21)